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2012二手市集的插曲

木容的驚喜

有天,木容大廳的一角突然出現了一箱天然的手工皂,這是一位自由藝術創作家親手做的,手工皂是她支持2012.7.28沁月將參與的一場二手市集,7.28這一天,沁月的攤位會義賣二手書、手工皂。期間所得的金額,沁月將全數捐給「彰化環境保護聯盟」,做為蔡嘉陽教授推動海洋保育的基金。





這次的手工皂有「蜂蜜燕麥」、「茶樹」、「丁香肉桂香茅」、「雪松」、「薰衣草」、「佛手柑」、「玫瑰」七種天然手工皂,裡面的成分都是這位藝術創作家自己特調的,與她聊天時,她說,這是她在創作過程中轉換心情時的另外一種生活樂趣,因此,每種手工皂的手作過程都是她在很放鬆的情況下完成的,這一次,她想呼應沁月「愛因分享而完整」的信念,一起傳遞愛的溫度,所以,她將最近完成的手工皂捐出來,做為義賣的內容之一,讓這份支持的力量隨著手工皂淡雅的味道傳送到每個擁有的人身上,化成一種感動的力量,一個人接著一個人繼續傳遞出去...

歡迎大家一起在7.28下午來到沁月,選一本或數本您喜愛的二手書回家,亦或是選您所喜愛的手工皂,共襄盛舉二手市集的活動。

二手市集插曲緣由:
二手市集是今年月週年慶「愛因分享而完整」的活動之一,沁月週年慶相關的活動詳情歡迎點閱
http://maan95.blogspot.tw/search/label/2012%E6%B2%81%E6%9C%88%E9%80%B1%E5%B9%B4%E6%85%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