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服務

木容會館的芳療服務,是依照個人的體質與身體狀況,由專業的芳療師、客服諮詢師,經由諮詢後,為您量身訂做的。

各項療程歡迎您隨時聯絡木容(03-658-3192),均會有服務人員為您說明。




木容的芳療療程如下

療程類別
療程內容
療程特色
~韻律循環
1.脊椎律動平衡按摩
2.頭部舒壓放鬆療程
3.經絡循行順氣按摩

針對肌肉及經絡網路系統進行深層的律動按摩,對於身體長期肌肉酸痛,經絡淤塞的人,透過此系列療程將發揮良好的舒緩、疏通功效。尤其推薦給平時喜愛較深層力道按摩者。

~能量平衡
1.大地之母氣卦能量按摩
2.玄武岩熱石能量按摩
3.能量波動鹽舞療程

透過植物精萃、原始礦石及芳療師穩定支持的能量,重新釋放、轉化、激發體內的生命能量,讓身體、心靈及感官得到深層的淨化、平衡。

~體質淨化
1.夏季緊實纖體療程
2.冷紮彈力緊緻療程
3.熱循環裹敷療程

透過冷、熱療法、海洋礦物元素及真空負壓吸引等多種方式,促進體內動、靜脈及淋巴的循環,幫助身體活化、提升排毒及代謝的機能,對於循環性水腫、酸性體質、橘皮組織….等問題,皆適合此系列療程。

~孕期產後
1.孕期芳香舒緩按摩
2.產後經典修護按摩
3.腹腔馥白緊實按摩
4.淋巴乳腺暢通護理
5.腿部水腫代謝護理

專屬幸福媽咪的階段性療程,從懷孕開始ㄧ直到產後期間的護理為主。主要以放鬆情緒的壓力、舒緩日漸緊繃的肌肉群、尤其加強腿部的循環引流、改善水腫現象。

產後則著重氣血能量、內分泌及腹腔的修護調理為主。希望能協助、陪伴幸福的孕媽咪經歷這段偉大且重要的階段。

~再生回春
1. 阿育吠陀經典按摩
2.阿育吠陀純淨按摩
3.阿育吠陀熱油淨化療程
4.極致活氧淨化按摩

Ayurveda是印度古老的生命醫科學,以七大脈輪能量中心chakra和三境兜夏Dosha身心平衡做為健康養生理論,搭配以適合個人體型的飲食、瑜珈、呼吸、藥草按摩等來淨化體質與再生生命活力,達到如回春一般的作用、身心可達到深層的放鬆,適合給壓力大用腦過度,想提升睡眠品質和釋放壓力者
~臉部保養
1.臉部精華護膚療程
2.淨妍亮白活膚療程

木容精選臉部保養療程皆使用國外百分百原裝進口高品質、高效能產品,為不同的膚質狀況、需求提供全方位最佳的呵護和保養。

~療程

1.局部窈窕體刷
2能量花精頭皮舒壓
3.海泥裹敷療程
4.潤澤水療浴
5.頭部清新甦醒


此系列療程適合配搭任何其他主題療程。尤其適合無法定期做SPA保養,期待能安排Daily Spa做深度完整性保養,或是希望能在一般主題療程外,特別加強重點護理及保養者。
~節氣經絡

1.春_保肝明目經絡循行按摩
2.夏_養心健脾經絡循行按摩
3.秋_潤肺美膚經絡循行按摩
4.冬_養腎固精經絡循行按摩

此系列是依中醫陰陽五行和經絡氣血穴位為理論基礎,順著季節變化作身體的按摩保養,來調養臟腑經絡氣血通暢,以維持健康

身心的照護,在每個當下、每種觀念、每項專業、每份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