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木容



一句問候、一抹微笑,從踏進木容的當下,就能讓您感受到木容的溫柔!

身心靈的照護來自於深度性的陪伴與客製化的照顧!

經營沁月體系的這些年,發現「氣味」跟「觸碰」對人的重要。現代人因為忙碌、壓力、生活步調快,習慣快速、習慣用力,對於不著痕跡、意猶未盡,已經失去知覺了。因為很多感官被關起來,所以造成不易與他人建立關係,這或許是很多家庭面臨關係緊繃或問題無法處理的根源。

木容會館希望給予每個人客製化的專業諮詢與芳療體驗,並透過空間、療程、服務人員、精油、好食,期待讓來到這裡的人啟發原本就存在的能力,藉由溫柔的觸碰、舒緩的香氛、怡人的環境,放鬆壓力的自在、回到最真實的自己、對他人產生信任與無礙的相處,建立完善的關係與生活質感。



木容的客服諮詢師、芳療師,不僅僅提供專業的諮詢與芳療服務,更扮演著「陪伴者」的重要角色,這也是延續沁月體系的理念「一切的照顧從陪伴開始」。我們同時認為寬廣的空間是推動理念的必要設計,會館裡有三層樓,包括歇心廳、綠水廊、瑜珈坊、好食坊、心靈角落、掬水、聽風...等專屬空間,滿足不同的活動和用途。

木容成立至今,不斷地透過陪伴、諮詢、芳療、關懷...,全方位從生活、飲食、季節、性別、身體部位與症狀等等,了解每個人的身心狀態,這些日子以來,順應季節的變化、現代人常面對的身體症狀,客製化地規劃出女性與男性各自適合的SPA療程、精油,並因應個人的需求與生活習慣,安排各種身心照護的方案與產品,讓這些照護在生活裡自在、自然地存在,持續淨化與轉化,身心從而得到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