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覺知沐浴‧記憶香氛】

木容典藏–暖性精油洗沐浴品誕生的初衷

沁月木容會館的專業團隊從「自然養生」、「調和氣息」、「活化健康」的照顧理念出發與省思關注到台灣女性偏冷體質的常態一直在思考,除了可以藉由專業芳療按摩,搭配暖性精油活絡身體氣血與帶動循環之外,是否也能給我們想關心與照顧的家人朋友在日常肌膚保養程序中,簡單輕鬆得到如同專業團隊給予的調理與保養。

沐浴,是妳我每天都會進行的保養程序也是一天之中難得可以安靜地和自己相處、沉澱心情、洗去疲憊,淨化如新自我的寶貴時間

可是,妳(你),對每天的沐浴時光有記憶嗎?有覺知嗎?

透過身心同步洗滌淨化,打開嗅覺與觸覺感知,慢下來,讓每一天的洗沐時光也能像在海邊VILLA渡假時,享受SPA一樣地輕鬆喜悅…


【覺知沐浴】

沐浴時,開啟嗅覺與觸覺感官,由泡沫的細緻度去觀察,與肌膚接觸的瞬間,高細密度的泡沫在皮膚上的滑順與洗淨後的清爽;同時,透過鼻腔去感受精油成份的香氛氣味,關照身體肌肉腫脹酸處稍做按摩與停留後,再進行沖洗清潔。

洗髮時,用指腹從前額髮際處往後頸方向梳理,順勢按摩頭皮與頭部頸部經絡穴位(尤其有腫脹緊繃之處)

【記憶香氛】

暖性精油中的廣香、玫瑰草融合出的清新氣味,潔淨身體。
佛手柑和鼠尾草淨化頭皮。
最特別的是肉豆的氣味和佛手柑搭配,保濕、柔亮、強健毛髮。
幾種特調的精油香氛味道,喚醒自己感官敏銳,給予身心正面支持的能量。

這是,木容典藏–暖性精油洗沐浴品誕生的初衷

一個專為女性需求而研發的潔淨身心組合

透過香氣與覺知,帶領女性們進入一個沐浴鬆活,以及和自己獨處的珍藏時光

滋潤而細緻、愉悅心安而身輕自在…

▼來到木容 (03) 658-3192
木容會館 按讚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urong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