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妊娠紋的預防保養與修護調理

親愛的姊妹們,從懷胎開始十月孕期到生產後三個月的黃金調理期,是一生當中,生理經歷非常大轉變的時期,尤其因為懷孕整個肚皮被撐大,還有準備育兒哺乳補充食物營養導致體重增加,整個賀爾蒙和內分泌系統也處於”大施工”作戰時期。


要在這看似”浴火鳳凰”重生般的階段歷程過後,依然保持自然的美麗與健康,真的相當不容易 !其中很多媽咪會擔心懷胎十月”卸貨”之前妊娠紋一不注意就爬上身,或者因為沒有經驗也沒有事先做預防而在產後自然留下妊娠紋,沁月集團期許成為女性的專業陪伴照顧者,因此旗下的木容芳療會館精挑細選了兩組關於妊娠紋預防與修護的產品,提供給有需要的姊妹們參考。

 木容精選法國精緻有機保養品牌 –仙緹拉 centella

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今日,除了要選用安全、新鮮、無毒的食材之外,對於塗抹在身上和臉上的保養品,也同樣堅持品質與材料來源安全性與關切自然環境生態的我們,選擇了仙緹拉centella 這個來自法國的有機認證品牌保養品,它是庇里牛斯山礦泉水與帶有神奇療癒性質的老虎草~雷公根和芳療植物賦活能量的完美結合。

 

說說妊娠紋的產生與須預防注意的部位有哪些?




懷孕期間因內分泌改變,腎上腺醣皮質激素增加,導致皮內彈力纖維減弱而斷裂,皮下毛細血管和靜脈壁變薄變細而擴張,容易出現寬窄不同、長短不一的粉紅色或紫紅色波浪狀花紋,即是所謂的妊娠紋,通常會在下列幾處部位產生:



1.約5個月後明顯增大的 腹部

2.乳腺和脂肪組織發育且沉積的 乳房

3.隨著體重和脂肪增加也變豐腴的 臀部

4.因外層皮膚伸展而變薄的 大腿

所以,這樣就知道了,在使用預防妊娠紋產品時,就不能只注意塗抹按摩肚子和大腿而已喔!



產前預防妊娠紋的小撇步 : 從懷孕三個月後就要開始! 

 

1. 控制體重,別UP得太多太快。

2. 結合運動胎教,瑜珈散步深呼吸,維持愉快心情。

3. 使用托腹帶。

4. 使用木容精選之預防妊娠紋組合產品。

5. 用量足夠,千萬不可發生乾癢的情形。

6. 產前到產後要堅持不中斷地保養。

7. 別忘了胸部、臀部、大腿內外側、手臂等部位也要使用產品。

8. 搭配專業按摩療程。
 

A 產前【預防妊娠紋套組產品】原價: 4060元 特價: 3200元

■  馥白美體精華油 100 ml

成分: 甜杏仁油、荷荷芭油、芝麻油、胡蘿蔔籽油、野玫瑰精華、胡蘆芭精華、雷公根精華。

效用: 預防頸紋、妊娠紋,撫平肌膚皺褶、拉提曲線,緊緻明亮肌膚,促進細胞更新。

特色: 四種冷壓鮮榨的植物油調和,具有極佳的保濕性,質地細緻溫和好吸收,豐富維他命原A使肌膚更明亮白皙。適合孕媽咪、哺乳期使用,敏感型肌膚也適用。

 

■  緊緻無痕精華 100 ml

成分: 35%雷公根、葫蘆芭精華、蛇麻花精華、野玫瑰果油、有機檸檬精粹、玻尿酸、有機甘油。

效用: 預防頸紋、妊娠紋、靜脈曲張,緊實手臂(瘦蝴蝶袖)臀部和腿部肌膚。

特色: 不含精油,溫和高效配方,緊緻拉提鬆弛肌膚,對抗皺紋,活化細胞再生,補充膠原蛋白和美白修護,特別適合孕媽咪、哺乳期使用,敏感型肌膚也適用。


 

產後修護妊娠紋的小撇步 : 從”卸貨”那一刻起,黃金雕塑護理期三~六個月!


1. 把握產後3~6個月身體處於高代謝時,立即使用木容精選之產後修護妊娠紋組產品。

2. 別過度進補。
3. 結合紅、白色腹帶或塑身衣。
4. 用量足夠。
5. 仍然要堅持不中斷地保養。
6. 別忘了胸部、臀部、大腿內外側、手臂等部位也要使用產品。
7. 搭配專業按摩療程。




B產後【修護妊娠紋套組產品】原價: 4900元 特價: 3800元



■ 雷公根美體精華100 ml          

                           100%成份取自天然,27%來自有機農作物


成分: 15%雷公根、長春藤、七葉樹、金縷梅、香蜂草/檸檬精油、庇里牛斯山礦泉水。


效用: 預防頸紋、妊娠紋,消除手臂蝴蝶袖,促進血液細胞循環再生,適用後背、腹部、臀部、大腿部位之肌肉緊實瘦身。

特色: 對抗脂肪堆積、橘皮組織、消除浮肉水腫、緊緻身體肌膚。特別適合孕媽咪、哺乳期使用,敏感型肌膚也適用。


■  深層無痕精華 30 ml                       

                        100%成份取自天然,10.8%來自有機農作物



成分: 50%氯化鎂、長春藤、迷迭香純露、雷公根、七葉樹、金縷梅、木賊、庇里牛斯山礦泉水。

效用:預防、撫平淡化妊娠紋,增加腿部活力,運動後調理肌肉放鬆,減重雕塑體型。

特色:高濃度氯化鎂從深層活化暖身,促進血液和淋巴循而排出廢物毒素,尤其在曲線調整前後、運動員每日肌肉舒緩之調理,特別推薦給孕媽咪、尤其產後使用。

注意:如果使用產品時有感到刺刺扎扎的不舒適感,可以與皇后青春露或腿部活力精華以1:1調和使用。